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3630|回复: 21

〖讨论〗大家平时都什么时候下班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7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时大家都能准时下班么?我是下午5:00下班的,一般还是挺准时的,不会怎么加班。
发表于 2006-12-7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么?
发表于 2006-12-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加班,每周加班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孩子 [s:34]
发表于 2006-12-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只要抱着电脑老婆,无所谓加不加班的
发表于 2006-12-7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wfq05732006-12-07 15:19发表的“”:
笨笨只要抱着电脑老婆,无所谓加不加班的

其实下了班,回到家里,还是对着电脑

只不过一个在家里,一个在公司里

唉。。还是继续加吧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像说得挺无助的
发表于 2006-12-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不过4:40就要下去等车了 [s:6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LS得这么早就下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