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1874|回复: 14

[贴图]新世纪福音战士!失落的世纪

[复制链接]
coyot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6-9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oyot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6-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oyot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6-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6-9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错!</P>
<P>可惜大陆翻译的太……</P>
发表于 2005-6-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签名不错![em02]
发表于 2005-6-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唉~从来都没好好看过这一系列</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应该找时间好好补习一下</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现在看卡通的时间也少的多了</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每天四,五集左右</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又到了期末。。。</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暑假应该可以恶补些经典的卡通了</FONT></P>
发表于 2005-6-9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9494啊</P>
<P>这部动画我是一天看完的……(9碟装那时)</P>
<P>然后买了OVA和剧场版看</P>
发表于 2005-6-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暑假回去看~</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买DVD来收藏</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还是寒假那时候看卡通疯狂啊</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基本上每天就是看卡通</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吃饭</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睡觉</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每天十几个小时地看</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真正开始看日本TV卡通也就算那个时候开始吧</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669966 size=4>(从前基本上只看迪斯尼宫崎骏)</FONT></P>
三叶草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6-1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oyot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6-1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