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68楼新空于2008-08-03 21:47发表的“”: 我不是忍者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72楼新空于2008-08-04 21:12发表的“”: 我是石化的~~~~~~~~~~~~~打架??我已经好几年没打架了~~~觉得无聊
引用第73楼冥王也微笑于2008-08-04 21:57发表的“”: 果然还是石化,别出来说了,偶们学院的面子哪里放。。。。 [s: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