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0楼chfg于2007-01-11 19:25发表的“我在舟山当公务员,生活还不错”: 这里的生活还挺惬意的 工作也还好 不错不错
引用第33楼江浩于2008-12-31 10:27发表的“”: 舟山的房子太贵啊,非舟山人在舟山当公务员,房子压死你啊,除非有父母的支持 公务员的工作太假,不是适合所有的人的
呵呵,回老家衢州当交警了 看得到自己60岁了,嘎嘎 peafowl911 发表于 2007-1-12 19: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