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072楼一幢的人于2006-08-15 14:22发表的“”: 你会不会唱歌
引用第2074楼水洛浮尘于2006-08-15 14:23发表的“”: 我很喜欢一个外国的眼镜瞎了的男高音唱的那首歌 很好听啊
引用第2075楼水洛浮尘于2006-08-15 14:24发表的“”: 每个人都会唱啊 只是唱的好不好听的不同而已啊
引用第2077楼水洛浮尘于2006-08-15 14:25发表的“”: 你唱歌很好听吧
引用第2076楼一幢的人于2006-08-15 14:24发表的“”: 我好象喜欢的都是通俗歌手啊 外国听又听不懂 很难受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