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11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冰封王座》巨星坠落 4K魔兽战队正式解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3 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宣布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由于缺少足够的队员,4K魔兽战队正式宣布解散。从今天起,4K将不在存在。这也意味着,之后的WC3L和其他比赛中,我们再也看不到4K的身影了。

目前,4K他们的队员还没有决定将会去哪,不过希望他们都有一个好的归宿吧。感谢许多FANS对4K那么多年来的支持,无论站队是好还是坏。希望4K能够留在大家的回忆中。

以下是4K^Cassandra(PPG)的在4K解散时的一段原话:
  Thanks to all the fans who gave words of encouragement and stood with us through all the ups and downs, we can't express our gratitude enough. 4Kings Warcraft III Team will live on in our hearts as memories that we hold dear. Thanks to Toby, who sent me to numerous LAN events in the name of 4K, i learnt and experience alot. Whichever team the players go to, Trimble, Fury, Zeus or LiiLD.C, w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gaming career! Maybe we will meet each other in the battlefield one day, but our friendship remains

翻译:
  感谢所有在任何时候都给过我们鼓励和支持的FANS。我们无以表达感激之情。4K战队将永远活在我们的记忆之中。感谢TOBY,他帮助了我许多。我学习了,也经历了很多事。我们的一些队员比如Fury,Zeus,LiiL.D.C,我祝福你们,也许我们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相遇。不过我们的友谊长存

以下是4K^Grubby的在4K解散时的一段原话:
  What else to say? It is with great regret that I must see the end of a team which I have come to love, depend on, get happiness from, get paid by, has nurtured me into the professional gaming scene. 4Kings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by me as a time of friendship, living one's dreams, success and unity. I'd like to end on that note.

翻译:
  还能说什么?让我自己亲眼看到自己最爱的战队解散实在是太遗憾了,他给了我许多欢乐,报酬,还有培养我成为职业选手。4K将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活在我的梦中,无论他变的如何。我只想说这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08-1-26 08:01 | 只看该作者
好可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31 18:54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关注魔兽了~散就有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游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1-31 22: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8 18:48 | 只看该作者
grubby~~ [s: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8:5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散伙了 S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