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4473|回复: 22

在他乡的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毕业——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个过去式了。离别的伤感也慢慢的被工作的忙碌而淡忘。
    从四川到浙江,从浙江到上海,一路走来,在他乡的生活、学习、工作,没有了父母耳旁的唠叨,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其实,选择离开家乡的工作更能锻炼自己对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社会的适应,也只有不断的跌倒才会不断的成长。
    即将毕业的你?打算以后去哪里工作呢?
发表于 2006-11-3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吼吼偶老大也在上海哎...
发表于 2006-11-3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工作的我现在在浙江省内奔波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为生活奔波阿
发表于 2006-11-3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前往他乡工作,艰苦的生活也即将开始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上的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mop003]
发表于 2006-11-3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果然“好姐妹,讲义气” 哈哈。

马上就跟我扎起了。 [s:57]

祝在外的朋友平安哦。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的话怎么敢不听呢? [s:57]
发表于 2006-12-1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43]  [s:43] 尚未毕业...革命仍在继续!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