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1450|回复: 9

我也来贴贴舟山的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让人心旷神怡啊~~
大家一起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5-11-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1-9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从我们家阳台拍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从你们隔壁阳台拍的
发表于 2005-11-9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家的天空一模一样!
发表于 2005-11-1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怡MM的PP就是好看
发表于 2005-11-1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就是单调了点
发表于 2005-11-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你懂得风景就在眼前
你才是高手
发表于 2005-11-16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以为楼上是星矢呢!呵呵
发表于 2005-11-19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用相机拍的天空特别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