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5052|回复: 36

圣诞节怎么过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诞节马上要到了,已经工作的你,准备怎么过呢? [s:41]
发表于 2006-12-4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女人一起来舟山玩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学校阿?
发表于 2006-12-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故地重游  觉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 2006-1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给好友寄贺卡
发表于 2006-12-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去消费
发表于 2006-12-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逛街啦~~
看热闹~~~
发表于 2006-12-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想明白怎么过就过去了.....
发表于 2006-1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24日周日呢,25周一。

MS有人说约我出去过圣诞节的,期待下咯。
发表于 2006-12-4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嬉しい花嫁2006-12-04 21:15发表的“”:
24日周日呢,25周一。

MS有人说约我出去过圣诞节的,期待下咯。
[s:40] HOH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