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2883|回复: 19

我到舟山了,你们也快来啊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可以欣赏一路的风光,但不争气的 我还是在下车的一瞬间狂吐了一把,连明天要吃的都吐光了。今晚先找个宾馆安顿一下,明天再去学校溜达溜达。学姐说8号就已经可以住了,那就太好了,有时间在来个舟山半日游。舟山的空气真好啊 !!! [s:49]  [s:57]  [s:57]  [s:64]  [s:64]  [s:69]
发表于 2006-10-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去,我已经做好狂吐的准备了。
发表于 2006-10-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买点晕车晕船的药哈~~~~~~~~~
发表于 2006-10-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不容易晕车的!
LZ到了第1天就急着上网啊,呵呵~~~~
发表于 2006-10-7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9号狂吐,对了,有个叫晕车贴的东西,很灵的!
发表于 2006-10-7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就来了。。。。。。哈哈。。。。
我乘车差不多3个小时吧。。。应该不会吐的。。。。期待。。。。。
发表于 2006-10-7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小杰2006-10-07 18:44发表的“”:
我准备9号狂吐,对了,有个叫晕车贴的东西,很灵的!
我买了
发表于 2006-10-7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住什么宾馆?多少钱一晚?
发表于 2006-10-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49]  [s:49]  [s:49] 我3个小时应该不会吐,
可去学校要5个小时!!! [s:34]  [s:34]  [s:34]
发表于 2006-10-7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吐的同学建议买点橘子好了,闻闻橘子皮就会好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