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你是个吃闲饭的
看来你是个吃闲饭的
真好 免费上网还有钱啊
但是你已经在赚钱了
公司给的
我最近要种萝卜 还是萝卜好
找个小攻,攻了你
8点半开始上班,先开xn,收获偶的果实
开QQ
挂MSN
上淘宝旺旺
8点45分开始洗茶杯,倒水,吃早点
9点到了.............
开网页,看小说
10点过了
聊天吃东西
午饭时间到了
出门,打地,吃饭
...
澈雪 发表于 2009-3-26 14:00
小露子~~


上班就玩玩网游 无聊的
| 欢迎光临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http://www.zjou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