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标题: 我很不在乎的说:我不在乎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可小    时间: 2008-2-16 18:49
标题: 我很不在乎的说:我不在乎
很想说些什么,可自认文笔不够好,羡慕那些能轻松用文字诉说自己感受的人,痛恨自己有千言万语却只能尽在不言中,说不出的笑、说不出的哭,说不出的苦、说不出的乐,更有说不出的心痛、心酸、心碎……每个人的文字多少都有些灰暗,感觉所有人都很不快乐,其实只有面对文字的时候才会有那些刺痛扑面而来吧,那么,写出来,到底是给谁的一个交代?写出来,是为了给人看还是给自己看?想想看,何必一直要告诉别人自己有多么的不快乐呢,不关心的照样不关心,不在乎的照样不在乎,而只会让关心的在乎的人更加心疼,也许只是为了引起某些人的注意,可是有多少人能真正达到这目的呢,活在了自己的世界里,所想的所做的都显的苍白而无力,想要被关心的人不知道此时在哪里,苦了自己,有多少人知道?傻傻的人儿,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缘分和机会不是靠等而来的,是要去争取的,该放弃的还是得放弃,该争取的就要努力,然后很不在乎的说一句:我不在乎!
作者: 说3道4    时间: 2008-2-16 18:51
轻松的说;我不在乎
很潇洒,很好~~~别很贱的回头说我很在乎
那就更好了
作者: 爱可小    时间: 2008-2-16 18:53
引用第1楼说3道42008-02-16 18:51发表的“”:
轻松的说;我不在乎
很潇洒,很好~~~别很贱的回头说我很在乎
那就更好了
真见血 [s:40]  [s:40]  [s:40]
作者: 逍遥法外    时间: 2008-2-17 11:54
引用第2楼爱可小2008-02-16 18:53发表的“”:

真见血 [s:40]  [s:40]  [s:40]
很犀利~




欢迎光临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http://www.zjou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