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1822|回复: 6

开个帖子来说说送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年关,相信XDJM们又会碰到形形色色送礼的事情,拿出来说说吧.
还在校的,已工作的,送老师的,送领导的,被别人送的,都可以来讲啊. [s:64]  [s:64]
发表于 2008-2-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外贸公司的,过年过节,下属工厂、货代都会送一点礼品的。
当然,我们也会送礼品给一些“职能”部门孝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礼是很讲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礼是件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礼我学不会...苦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同学。我的送礼的本事也是在海院学来的。呵呵,在海院我就学了英语,编程,外加送礼。 [s:55]  [s: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捏,难道大多数人都 没送过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