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标题: 雪人 [打印本页]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6:02
标题: 雪人
挖卡卡卡
难得下这么大的雪,就好好的玩玩吧

2.jpg (38 KB, 下载次数: 0)

小的一个

小的一个

1.jpg (33 KB, 下载次数: 0)

这个大点

这个大点

4.jpg (20 KB, 下载次数: 0)

我的LOGO哈哈

我的LOGO哈哈

3.jpg (17 KB, 下载次数: 0)

我的手

我的手

作者: 讨饭去了    时间: 2008-1-29 16:02
很 爽啊 ~~~~~~~~~··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6:03
哈哈,手冻死了
作者: 蓝妮子    时间: 2008-1-29 16:06
阿飞很有艺术细胞嘛!
不过要是把图改小点再发上来应该会更好~
作者: 海蓝色的沙    时间: 2008-1-29 16: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6:06
那我试看看~~~~~~~~`
作者: 海蓝色的沙    时间: 2008-1-29 16: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妮子    时间: 2008-1-29 16:08
引用第6楼海蓝色的沙2008-01-29 16:07发表的“”:

MS偶和妮子心有灵犀了下
刚回复的时候还米看见妮子的帖
嘿嘿~偶羞答答一下下~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6:13
挖卡卡
好了
看看怎么样啊?
作者: 蓝妮子    时间: 2008-1-29 16:18
很好,很强大!
第一个很象阿飞!

鉴定完毕。
收队~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6:21
貌似比我的好看点。。。
作者: 海蓝色的沙    时间: 2008-1-29 1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蓝妮子    时间: 2008-1-29 16:23
引用第10楼爱谁谁--2008-01-29 16:21发表的“”:
貌似比我的好看点。。。
你那完全就是糟蹋雪人啊!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6:24
引用第12楼蓝妮子2008-01-29 16:23发表的“”:

你那完全就是糟蹋雪人啊!
[s:43]
作者: 蓝妮子    时间: 2008-1-29 16:26
引用第13楼爱谁谁--2008-01-29 16:24发表的“”:

[s:43]
[s:64]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6:33
哈哈
我翻了~~~~~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6:37
引用第14楼蓝妮子2008-01-29 16:26发表的“”:

[s:64]
不要这么犀利好吗。。。。
作者: 飞天白菜    时间: 2008-1-29 16:40
这不是艺术细胞。。简直是艺术肿瘤
作者: 蓝妮子    时间: 2008-1-29 16:44
引用第17楼飞天白菜2008-01-29 16:40发表的“”:
这不是艺术细胞。。简直是艺术肿瘤
癌细胞扩散成肿瘤啦?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6:46
引用第17楼飞天白菜2008-01-29 16:40发表的“”:
这不是艺术细胞。。简直是艺术肿瘤
[s:43]
不是一般人能想的出的形容词。。。。
作者: 飞天白菜    时间: 2008-1-29 16:47
[s:43] 我很不正常么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6:48
有点,想象力不是一般的丰富啊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6:53
引用第20楼飞天白菜2008-01-29 16:47发表的“”:
[s:43] 我很不正常么
偶木有这么说,是你自己说的。。。。 [s:40]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7:00
我也想玩  可我妈不让 [s:71]  [s:71]
作者: 撒旦    时间: 2008-1-29 17:09
楼上的,又见到你了。你怎么还是200来个帖子啊?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7:10
引用第23楼天籁的声音2008-01-29 17:00发表的“”:
我也想玩  可我妈不让 [s:71]  [s:71]
这个还要你妈同意的啊?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7:37
引用第24楼撒旦2008-01-29 17:09发表的“”:
楼上的,又见到你了。你怎么还是200来个帖子啊?
我今天刚来嘛  发现你比我还急啊 [s:40]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7:38
引用第25楼goofy2008-01-29 17:10发表的“”:

这个还要你妈同意的啊?
我妈不让我出家门啊 [s:40]  [s:40]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7:53
可怜的孩子啊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7:55
引用第28楼goofy2008-01-29 17:53发表的“”:
可怜的孩子啊
放心,我会溜出去滴 [s:40]  [s:64]  [s:64]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7:57
饿那 你还说没的玩啊?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7:59
引用第30楼goofy2008-01-29 17:57发表的“”:
饿那 你还说没的玩啊?
那要找准机会溜么  [s:40]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8:03
找到了没啊?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8:12
阿飞,要不要给你制造个绯闻?! [s:64]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8:13
引用第32楼goofy2008-01-29 18:03发表的“”:
找到了没啊?
还没,要逃过我妈的眼睛 那不是一般的难啊 [s:40]  [s:40]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8:17
真可怜啊
[s:43]  [s:43]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8:20
引用第35楼goofy2008-01-29 18:17发表的“”:
真可怜啊
[s:43]  [s:43]
[s:40]  [s:40] 那你帮我吧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18:23
吃个饭先,回来帮你想办法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8:26
看吧看吧。。。完全把 我当空气了。。。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8:29
引用第38楼爱谁谁--2008-01-29 18:26发表的“”:
看吧看吧。。。完全把 我当空气了。。。
没有  我看到你啦  来向你打个招呼哈 [s:51]  [s:49]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18:30
等阿飞同学回来要好好审问审问了。。。。 [s:64]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18:31
审问啥?? [s:41]  [s:41]
作者: 北冰洋的鱼    时间: 2008-1-29 18:32
额...我只想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那个手掌不是一般般的大... [s:43]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11
引用第40楼爱谁谁--2008-01-29 18:30发表的“”:
等阿飞同学回来要好好审问审问了。。。。 [s:64]
我回来了 [s:33]  [s:33]  [s:33]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21:13
引用第43楼goofy2008-01-29 21:11发表的“”:

我回来了 [s:33]  [s:33]  [s:33]
绯闻。。。。
作者: 飞天白菜    时间: 2008-1-29 21:14
什么状况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21:15
绯闻。。。。。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15
绯闻?我的么?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21:17
是的,刚给你制造的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19
和谁? [s:29]  [s:29]  [s:29]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21:26
你觉得和谁比较合适呢?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27
引用第50楼爱谁谁--2008-01-29 21:26发表的“”:
你觉得和谁比较合适呢?
原来还没啊 [s:43]  [s:43]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21:30
不是啊,你指哪个就是哪个嘛!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31
额...........
那就是没闹
伤心啊 [s:34]  [s:34]  [s:34]  [s:34]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1:37
小爱和阿飞不是蛮**的么 [s:55]  [s:55]  [s:49]
作者: 爱谁谁--    时间: 2008-1-29 21:38
引用第54楼天籁的声音2008-01-29 21:37发表的“”:
小爱和阿飞不是蛮**的么 [s:55]  [s:55]  [s:49]
[s:43] 不是你们俩嘛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1:40
引用第55楼爱谁谁--2008-01-29 21:38发表的“”:

[s:43] 不是你们俩嘛
不是你们俩在这聊着聊着就有绯闻了么 [s:43]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40
难道是2个一起? [s:29]  [s:29]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1:41
引用第57楼goofy2008-01-29 21:40发表的“”:
难道是2个一起? [s:29]  [s:29]
想得真美啊 [s:43]  [s:43]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51
脚踏2船果然不行啊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1:53
小爱一个就很好啦 [s:55]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1:57
我还是游泳算了,不开船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1:59
引用第61楼goofy2008-01-29 21:57发表的“”:
我还是游泳算了,不开船
有船不开,真是。。。 [s:40]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2:12
太麻烦了~~~~~~```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2:22
引用第63楼goofy2008-01-29 22:12发表的“”:
太麻烦了~~~~~~```
游泳更麻烦
作者: goofy    时间: 2008-1-29 22:27
游泳锻炼身体啊
作者: 天籁的声音    时间: 2008-1-29 22:32
引用第65楼goofy2008-01-29 22:27发表的“”:
游泳锻炼身体啊
开船还能锻炼方向感 [s:64]
作者: jj空白    时间: 2008-1-29 22:33
阿飞 你好厉害啊~~~~




欢迎光临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http://www.zjou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