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7840|回复: 53

大家来晒晒过年都发些什么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来晒晒啊
1度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就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当然要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蹄髈吗?我记得我妈厂里就发这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爱谁谁--2008-01-20 22:54发表的“”:
发蹄髈吗?我记得我妈厂里就发这个的。。。。。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发了金龙与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LZ貌似不厚道啊,自己的都不晾下?^_^
我们还要抽奖的,我运气很好,拿了个一等奖,奖品是一桶5L的多力葵花子油,去超市一调查,标价是85元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还没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前一天发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