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查看: 3363|回复: 22

达也   和也   你喜欢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达也.和也你喜欢谁呢
基本都问过身边的朋友了
都说喜欢达也
先前看过动画片才看漫画的
本来 很讨厌和也的
他在其它方面都比哥哥内敛多
可是只是在喜欢小南这方面却不内敛了
而达也和他刚好相反
因为希望小南能和达也在一起
所以一开始真的很讨厌和也
可快看到和也要出车祸时却哭了
不想和也就这么死掉
不知道为什么
可还是喜欢达也的
你呢???
amp
发表于 2005-11-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声说一句(偶还没看过棒球英豪,所以没意见……表鄙视偶)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你看啊
挺好看的
发表于 2005-11-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温室气球于2005-11-04 17:44发表的:
推荐你看啊
挺好看的
恩恩
一定要看的
找时间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初中那会这个动画片很有人气的呢
发表于 2005-11-4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不过我很少看电视就没看啦~
经典有时间一定要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期待你的选择
发表于 2005-11-4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也
偶先看的是高中时的那部分,觉得二者真的很难选择
后来知道原来达也打棒球很有天赋,是为了成全弟弟才放弃的,好伟大的哥哥撒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选达也的那
很好奇有谁选和也的么
达也为了别人可以放弃很多
可能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发表于 2005-11-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也  偶喜欢
和也

也喜欢
比较起来还是达也有个性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 碧海潮声大学生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浙ICP备11026473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